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莊敬的詩歌之二

昨夜裡一首感動的詩歌慢慢穿越世界的盡頭
街道上一陣輕輕的微風深深劃過生命的輪廓
風雨中一滴福音的淚珠輕輕掉落耶穌的手中
禱告時一道全新的光芒開始照耀雨後的彩虹

在這不知名的沙漠之中
只為了尋找遠方生命的源頭
當我們全然信靠主耶穌
以神的話餵養我們的靈魂
我們必然享有屬靈上的飽足

在不停流動的時空之中
人的內心深處好比一隻毛毛蟲
透過主耶穌的復活才能脫殼變成一隻蝴蝶
並且用盡一生的愛追隨主基督

主阿~我感謝讚美你
因你曾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起來
使我存活不至於滅絕
成就了一生屬靈的計畫
預備我的心成為生命的勇者
吸引我的靈到你面前來
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

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
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
如今活著不再是自己的我
而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
並且以永恆不變的愛來愛我
眷顧我直到永遠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主
莊敬弟兄 真的有屬靈的看見
與神何等親密的靈交!